波波糖

全文在a.f.d(波波糖)上可看!

【邱花】邱庆之拔牙被误会💢罚跪搓衣板

李饼和一枝花生下小狸子后,某天邱庆之刚好遇到李饼的崽正在拔牙。

于是好心亲自动手帮他拔了,结果刚巧被一枝花和李饼看到产生了误会。

妻管严,邱庆之被罚跪搓衣板。(搓衣板是李饼送的)

1

“小宇,你怎么了?”


邱庆之刚走进明镜堂后院,就看到李饼的儿子李小宇蹲在地上,一脸痛苦的表情,于是连忙上前查看。


结果发现小宇到了换牙的年纪,如今口中有一颗牙齿已经开始松动了,但显然第一次换牙的小宇有些害怕。


“邱叔叔,我牙痛!”


“小宇换牙了,要把旧的牙齿拔下来,才会长新的牙齿哦。”


“可是我......我怕疼,不敢自己拔!”


“那邱叔叔帮你吧。”


邱庆之很乐意效劳,毕竟他也有过拔牙的经验,虽然拔的是一枝花的。


2

“啊!!!!!”


邱庆之轻松地将小宇的牙齿拔了下来,但对于第一次拔牙的小宇来说,简直痛得怀疑人生,忍不住惨叫了起来。


“邱庆之,你这是在干嘛???”


此时刚好来找邱庆之回家吃饭的一枝花,刚好看到这恐怖的一幕。


只见小宇被邱庆之紧抱在怀中,嘴角不断溢出血迹,脸上满是痛哭的泪痕。


而邱庆之手上拿着一颗沾着 血 迹的牙齿,正一脸得意的模样。


这不禁让一枝花觉得邱庆之是在欺负小宇,毕竟他们第一次相遇时,他也是这样得意地将他牙齿拔掉的。


3

“我在帮他拔牙啊!”


邱庆之说完后,还朝一枝花炫耀着手中的牙齿,似乎在说他的拔牙技术依旧没有退步,丝毫没发现一枝花此刻的眼神变了。


“邱庆之,你当初拔我的牙也就算了,现在竟然还敢拔李饼他儿子的牙,你是嫌命长了是吗?”


看到小宇还在捂着嘴痛哭,一枝花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抡起一旁的扫帚毫不留情地打在了他后背上。


闻声赶来的李饼和陈拾,看到一枝花不断追打着邱庆之,而他们的儿子正坐在地上捂着嘴痛哭,手上还溢出了血迹。


4

“小宇怎么了?谁打你了?”


李饼心疼地一把将小宇抱在怀中,只见小宇可怜巴巴地掉着眼泪,搂着他的脖子直喊疼。


随后伸手指了指被一枝花追打的邱庆之,哭泣道:


“邱叔叔......拔我牙齿了......呜呜呜呜呜”


李饼一听,瞬间怒了:


“好你个邱庆之,竟然敢拔我儿子的牙齿,看来你是欠揍了!”


李饼将小宇递给陈拾抱着,随即也加入了追打邱庆之的队伍中。


5

“误会!!!”


“你们听我说,这都是误会!!!”


邱庆之见李饼也来追他,还一脸誓要将他活剖了的神情,边跑边回头想要解释。


可是身后的二人,似乎并不想听他解释。


“误会?事实都摆在面前了,还有什么可误会的?”


李饼直接变身成大狸子,浑身白猫竖起,一跃跳到了邱庆之前面,成功拦住了他的去路。


6

“李饼,这真的是误会,我是拔了你儿子的牙,但不是故意的。”


面对前有李饼,后有一枝花,无路可逃的邱庆之只能停下向他们解释。


但是二人根本不听,直接抡起扫把和拳头敲在了邱庆之的脑袋上和脸上。


反应过来的邱庆之,由于完全没有准备,直接被揍得鼻青脸肿的,两眼一花晕了过去。


李饼和一枝花见状,心里还是有些不解气,刚想继续揍多几下,却被赶来的陈拾拦住了。


“别打了!你们真的误会邱将军了。”


【误会虽然解除了,但是后来李饼送来的道歉礼物和道谢礼物,却让邱庆之恨得牙痒痒的】

【李饼,你绝对是故意的!!!】


评论(12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