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波糖

全文在a.f.d(波波糖)上可看!

【饼拾】你不知道👄了要负责的吗

       陈拾从外面带回来了两只流浪猫,还当着李饼的面亲了它。

  气得李饼直接表白:

  “你不知道亲了就要负责的吗?”

   “饼爷……我想 在 上 面 试试!”

  1

  这天李饼在明镜堂,等了许久都还没见陈拾送来晚饭。

  

  肚子都开始咕咕叫了,这让李饼很是好奇,陈拾到底在干嘛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平日里他一向准时送来,今天非但没送来,问了其他人还都说他下午出门后就再也没见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难道遇到了危险?

  

  李饼皱着眉,立马变成猫,寻着陈拾的气息出了明镜堂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漆黑的小巷里,李饼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并且听到了陈拾慌忙走过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下午去哪了?怎么现在才回来?”

  

  李饼从屋顶一跃而下,变回人形出现在陈拾面前拦住了他的去路。

  

  本就有些胆小的陈拾,突然在小巷里遇到李饼被吓了一跳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去哪,只是出来到处逛逛。”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“真的只是逛逛?那为何我在你身上闻到了别的猫味道?”

  

  李饼凑近陈拾,在他怀里脖子处闻到了异样,便知道他在撒谎。

  

  “饼爷……我刚才在角落里看到了两只猫,它们挺可怜的,要不就带回明镜堂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负责养,觉不打扰到饼爷!”

  

  陈拾转身回到角落里抱出那一黑一棕的两只猫,眼里尽是怜悯。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“可是陈拾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你养,因为我介意你身边有别的猫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话,李饼自然没有讲出来,因为他深知陈拾的善良,对它们又怎会袖手旁观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两只流浪猫成功入住在了明镜堂里,平时没少给陈拾惹麻烦。

  

  但善良的陈拾,总会为它们求情和善后。

  

  5

  “你们有没有觉得,陈拾最近好像变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变得表里不一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里巴巴,你说的成语真好,下次别说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感觉陈拾对那两只猫很上心,都冷落少卿大人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大厅里,四人在议论纷纷,话语都传入了刚好路过在门外的李饼耳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它们在陈拾心中,真的比我还重要?”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李饼不愿相信这些,直接去了陈拾的房间找他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这段时间陈拾确实不怎么去找他了,每天都好像很忙的样子,可明明最近没有案子,那他究竟在忙什么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花,你怎么又不听话了,下次不许挠烂我的鞋子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李饼站在窗外,好奇地偏偏打开窗户查看,却看到陈拾抱起棕色的猫温柔地亲了亲。

  

  陈拾,你竟然在我面前亲别的猫🐱

  

  7

  李饼瞬间恼怒,直接推开门闯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饼爷,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陈拾将棕色猫抱在怀里,看到李饼脸上愤怒的神情,不明所以。

  

  “陈拾,你怎么可以亲它!”

  

  “饼爷,这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陈拾没理解李饼的意思,觉得亲个猫有什么大惊小怪的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之前他也亲过变身成白猫的饼爷啊。

  

  8

  “陈拾,你不知道亲了就要负责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李饼眼角一红,紧握着手强忍着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可脑海里不断回想起,刚才陈拾亲那猫的场景,这简直要把他气炸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饼爷意思是,亲了就要负责养它们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俺愿意负责!”

  

  陈拾完全曲解了李饼的意思,这让他更是抓狂不已。

  

  9

  李饼扶额,无奈地摇了摇头,心想为什么他的陈拾总是这么单纯,也总是那么蠢得可爱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李饼直接将两只猫都放到了门外: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自己去外面玩,再来打扰我,看我怎么收拾你们!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还不忘朝那两只猫龇牙,吓得那两只猫赶紧逃离了危险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10

  “饼爷,为什么把它们赶出去?”

  

  陈拾想要追出门去寻找那两只猫,却被李饼一把抗在了肩上带回了房内,顺带将房门反锁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陈拾,我刚才的话,你有记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饼爷说的什么话了?”

  

  此刻的陈拾,心里着急找那两只猫,都不记得刚才饼爷说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再次把李饼气得咬牙切齿。

  

  11

  “我刚才说,亲了就要负责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俺愿意负责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当初亲了我,又要如何负责?”

  

  李饼顺势低 在陈拾跟前,附身缓缓逼近他,眼神中透露着异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俺要怎么负责?”

  

  陈拾单纯地抬起头,迎上李饼的自热的目光,完全不知道又该如何负责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你愿意负责,那不如以身相许吧!”

  

  【陈拾怎么都想不到,当初亲了饼爷一口,如今就要他以身相许。】

  【某天醉酒的陈拾,竟提出想要在 上面   试试的要求,结果腰差点废了……】

评论(7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